哈爾巴遜,海地‧格蘭特 (Halvorson, Heidi Grant), 1973-

好好拜託 : 哥倫比亞大學最受歡迎的社會心理課,讓人幫你是優勢,連幫你的人都快樂才是本事! = Reinforcements : how to get people to help you / 原文題名之副題名: How to get people to help you. 哥倫比亞大學最受歡迎的社會心理課,讓人幫你是優勢,連幫你的人都快樂才是本事! 海蒂.格蘭特(Heidi Grant Halvorson)著 ; 謝儀霏譯 - 第一版 - 254面 ; 21公分 - 天下財經 ; 378. . - 天下財經 ; 378. .

9789863984115 NT$350


Help-seeking behavior.
Persuasion (Psychology)
Interpersonal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Psychological aspects.
溝通
人際關係

HM1141

15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