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蟻神的機智投資生活 [電子資源] : 第一次買股票就順手 : 我這樣選股, 從小白滾出2億身家。給想進場、卻不知怎麼開始的超新手入門。 / 金政煥, 金利晏著 ; 林倫伃譯

By: 金政煥Contributor(s): 金利晏 | 林倫伃 | 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terial type: TextTextLanguage: Chinese Original language: Korean Series: Biz: 393Publisher: 臺北市 : 大是文化, 2022[民111]Edition: 初版Description: 238面 : 圖, 表ISBN: 9786267123331; 6267123332; 9786267123324; 6267123324; 9786267041956; 6267041956Other title: 第一次買股票就順手 | 我這樣選股, 從小白滾出2億身家。給想進場、卻不知怎麼開始的超新手入門。 | 我這樣選股從小白滾出2億身家給想進場卻不知怎麼開始的超新手入門 | 我這樣選股, 從小白滾出二億身家。給想進場、卻不知怎麼開始的超新手入門。 | 股市蟻神的機智投資生活(第一次買股票就順手)Uniform titles: 나의 첫 투자 수업 1 마인드편 中文 Subject(s): 股票投資Other classification: 563.53 Online resources: HyRead ebook電子書;校外閱讀全文需設定VPN.
    Average rating: 0.0 (0 votes)
No physical items for this record

資料型式 : 文字

檢索型式 : 電子書服務平台

附錄: 我在股市24年間的領悟

版權頁題名: 股市蟻神的機智投資生活(第一次買股票就順手)

譯自: 나의 첫 투자 수업 1 마인드편

系統需求 : HyRead Library

There are no comments on this title.

to post a comment.

 

116臺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02)22368225 轉 82252 

Powered by K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