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退休生 [視聽資料];林子平導演;陳宏宇等編劇;葉之聖製作.

By: 林子平Contributor(s): 陳宏宇 | 葉之聖 | 張國棟 | 沈孟生 | 蕭瑤 | 巴鈺 | 張孝全 | 許肇任Material type: FilmFilmLanguage: Chinese Series: 公共電視人生劇展我和我的家系列 ; Life StoryPublisher: 臺北市 : 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2009[民98]Description: 1片影音數位光碟(約85分) : 有聲,彩色 ; 4 3/4吋Subject(s): 電視劇Cast: 主要演員:張國棟,沈孟生,蕭瑤,巴鈺,張孝全,許肇任Summary: 老張退休這天,他離家的父親老老張送來一份大禮物, 老老張自己。父與子的關係重新在他們之間蔓延。不久,老張發現,爸爸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超現實,但是「爸爸」的稱呼讓一切又歸於平淡。一天,老老張發現離家的孫子有張全家福照片,裡面並沒有他...看似悠哉的老老張,決心回到那張沒有他的全家福裡,並把離家的孫子找回來。
    Average rating: 0.0 (0 votes)
Item type Current location Collection Call number Status Date due Barcode Item holds
視聽資料(公播及非公播) 世新大學圖書館
四樓視聽資料區
數位影音光碟(DVD) DVD 989.2 8745 (Browse shelf) Available A017555
Total holds: 0

國語發音,中文字幕

普遍級

核准字號:局錄劇字第019962號

許可證號:局廣北市錄字第2430號

公開播映版

出版日期以到館日為準

主要演員:張國棟,沈孟生,蕭瑤,巴鈺,張孝全,許肇任

老張退休這天,他離家的父親老老張送來一份大禮物, 老老張自己。父與子的關係重新在他們之間蔓延。不久,老張發現,爸爸其實有那麼一點點的超現實,但是「爸爸」的稱呼讓一切又歸於平淡。一天,老老張發現離家的孫子有張全家福照片,裡面並沒有他...看似悠哉的老老張,決心回到那張沒有他的全家福裡,並把離家的孫子找回來。

There are no comments on this title.

to post a comment.

 

116臺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02)22368225 轉 82252 

Powered by K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