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性情緒 : 達賴喇嘛與西方科學大師的智慧 / 丹尼爾.高曼(Daniel Goleman)著;張美惠譯.

By: 高曼,丹尼爾 (Goleman, Daniel)Contributor(s): 張美惠Material type: TextTextLanguage: Chinese Series: Next; 111Publisher: 臺北市 : 時報文化, 2003[民92]Edition: 初版Description: 349面 : 圖 ; 21公分ISBN: 9789571338996 (平裝); 957-13-3899-0 (平裝):Subject(s): 佛教 -- 靈修 | 情緒Summary: 本書紀錄達賴喇嘛與一群科學家合作研究如何對抗破壞性情緒。佛教認為人的痛苦與衝突都源自貪﹑瞋﹑癡三毒,並提供極具心理深度的對治方法,且現在已一一獲得現代神經科學的證實。在高科技設備的輔助下,現在科學家可以深入大腦核心,確認是那個部位讓內在的暴怒與恐懼獲得平靜,同時也可證明禪定靈修等有助於情緒的穩定,具有促發心情正向瘦展的功能。.
    Average rating: 0.0 (0 votes)
Item type Current location Collection Call number Status Date due Barcode Item holds
世新大學圖書館
中文圖書區
圖書 225.7 838 (Browse shelf) Available C282293
Total holds: 0

附錄:與會者簡介等二種

本書紀錄達賴喇嘛與一群科學家合作研究如何對抗破壞性情緒。佛教認為人的痛苦與衝突都源自貪﹑瞋﹑癡三毒,並提供極具心理深度的對治方法,且現在已一一獲得現代神經科學的證實。在高科技設備的輔助下,現在科學家可以深入大腦核心,確認是那個部位讓內在的暴怒與恐懼獲得平靜,同時也可證明禪定靈修等有助於情緒的穩定,具有促發心情正向瘦展的功能。.

There are no comments on this title.

to post a comment.

 

116臺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02)22368225 轉 82252 

Powered by K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