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行.第一季 [錄影資料(電視劇)];馬塔考福曼(Marta Kauffman)等編劇.

By: 考福曼,馬塔 (Kauffman, Marta)Contributor(s): 巴羅,詹姆士 (Burrows, James) | 庫卓,莉莎 (Kudrow, Lisa) | 柏雷,馬修 (Perry, Matthew)Material type: FilmFilmLanguage: English Summary language: Chinese Publisher: 美國 : 臺北市 : 華納公司(Warner Bro.)出品 : 威翰資訊網路公司, 2000[民89]Description: 3張數位影音光碟(546分) : 有聲,彩色 ; 4 3/4吋Other title: FriendsSubject(s): 電視劇 -- 美國
Incomplete contents:
v.1,1-8集--v.2,9-16集--v.3,17-24集
Cast: 主演:莉莎庫卓(Lisa Kudrow),馬修柏雷(Matthew Perry)Abstract: 故事從莫妮卡身邊展開。菲碧為莫妮卡的前任室友。而Chandler與Joey是莫妮卡的公寓對門鄰居。莫妮卡的哥哥Ross剛與女同性戀的妻子離婚而難過,此時莫妮卡的高中死黨瑞秋卻在結婚典禮當天逃婚,離家自立,成為莫妮卡的新室友。就這樣,六個好朋友間的生活故事就這樣開始!莫妮卡極具母愛且愛管閒事,對於工作和生活上的任何事情都要求認真,有不服輸的個性。且具有強烈潔癖,做事井然有序,連床單的鋪法角度,她都有一定的順序。由於這些性格,加上廚藝一流,使她成為大家的支柱。瑞秋是莫妮卡的高中死黨,一個想要獨立的千金大小姐。在她了解她其實愛結婚賀禮勝過她的未婚夫時,她就在婚禮上跑了,成了莫妮卡的新室友。當時從來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是個生活大白痴,25歲才煮了這輩子第一杯咖啡,以咖啡屋女侍作為她面對現實生活的第一份工作。不過,她還是沒有忘記帶她爸爸的信用卡附卡出門!菲碧是莫妮卡的前任室友,樂天浪漫不問世事,沒個性又博愛。在她眼中大家都是好人,是個崇尚新世紀運動的新嬉皮,不吃"有臉的生物",在街上賣髮飾和地下鐵彈唱民謠讓她生活得很快樂。代表歌就是"臭臭貓"。是個身世有些坎坷,人生經歷豐富的傻大姊。
    Average rating: 0.0 (0 votes)
Item type Current location Collection Call number Status Notes Date due Barcode Item holds
視聽資料(公播及非公播) 世新大學圖書館
四樓視聽資料區
數位影音光碟(DVD) DVD 989.252 8438A v.1 (Browse shelf) Not for loan 公播版 A007722
視聽資料(公播及非公播) 世新大學圖書館
四樓視聽資料區
數位影音光碟(DVD) DVD 989.252 8438A v.2 (Browse shelf) Available 公播版 A007723
視聽資料(公播及非公播) 世新大學圖書館
四樓視聽資料區
數位影音光碟(DVD) DVD 989.252 8438A v.3 (Browse shelf) Available 公播版 A007724
Total holds: 0

核准字號:局錄影字第031662號

許可證號:局廣北市錄字第0690號

公播版

劇情類:喜劇

FRIENDS是美國NBC電視網於1994年開始推出的電視影集,由華納公司(Warner Bro.)出品。整部戲由三男三女共六位俊男美女擔綱演出,不時請到明星與設計師等各界名流客串參予,播出以來一直為NBC電視網的招牌戲之一,已經獲得十多次艾美獎的提名並數次獲獎。

導演:詹姆士巴羅(James Burrows)

主演:莉莎庫卓(Lisa Kudrow),馬修柏雷(Matthew Perry)

v.1,1-8集--v.2,9-16集--v.3,17-24集

(劇情簡介) 故事從莫妮卡身邊展開。菲碧為莫妮卡的前任室友。而Chandler與Joey是莫妮卡的公寓對門鄰居。莫妮卡的哥哥Ross剛與女同性戀的妻子離婚而難過,此時莫妮卡的高中死黨瑞秋卻在結婚典禮當天逃婚,離家自立,成為莫妮卡的新室友。就這樣,六個好朋友間的生活故事就這樣開始!莫妮卡極具母愛且愛管閒事,對於工作和生活上的任何事情都要求認真,有不服輸的個性。且具有強烈潔癖,做事井然有序,連床單的鋪法角度,她都有一定的順序。由於這些性格,加上廚藝一流,使她成為大家的支柱。瑞秋是莫妮卡的高中死黨,一個想要獨立的千金大小姐。在她了解她其實愛結婚賀禮勝過她的未婚夫時,她就在婚禮上跑了,成了莫妮卡的新室友。當時從來沒有工作經驗的她,是個生活大白痴,25歲才煮了這輩子第一杯咖啡,以咖啡屋女侍作為她面對現實生活的第一份工作。不過,她還是沒有忘記帶她爸爸的信用卡附卡出門!菲碧是莫妮卡的前任室友,樂天浪漫不問世事,沒個性又博愛。在她眼中大家都是好人,是個崇尚新世紀運動的新嬉皮,不吃"有臉的生物",在街上賣髮飾和地下鐵彈唱民謠讓她生活得很快樂。代表歌就是"臭臭貓"。是個身世有些坎坷,人生經歷豐富的傻大姊。

輔導級

英語發音,中文字幕

There are no comments on this title.

to post a comment.

 

116臺北市木柵路一段17巷1號 (02)22368225 轉 82252 

Powered by Koha